無法顯示網頁

目前查閱的網頁無法使用。 網站可能發生技術問題或者 您需要調整瀏覽器設定。

請嘗試下列:

  • 請按 refresh.gif (82 個位元組) [重新整理]按鈕,或者稍後再試一次。
  • 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 要檢查您的連線設定,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連線]標籤按[區域網路設定]。 設定應符合區域網路 (LAN) 系統管理員或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提供的設定。
  • 如果您的網路管理員已經啟用此功能, Microsoft Windows 將檢定並自動尋找網路連線設定。
    要 Windows 尋找設定,請按偵測設定 [偵測網路設定]
  • 某些網站要求 128 位元連線安全性。按[說明]功能表中的[關於 Internet Explorer]來判定您安裝的安全性強度。
  • 如果想連線到安全網站,請確定您的安全性設定可以支援。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 [進階] 標籤,捲動到 [安全性] 區段,然後檢查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的設定。
  • 按一下 [上一頁] 按鈕會嘗試其他連結。


找不到伺服器或 DNS 錯誤
Internet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