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瘋狂的青春之SUMMER POWER音樂會2016

放大

  由澳門樂隊展藝協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文化局贊助的“燃燒吧!瘋狂的青春之SUMMER POWER音樂會2016”將於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下午4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在塔石廣場青少年展藝館一樓演藝廳舉行。

  是次音樂會參與演出的樂隊共八隊,包括:CROSSLINE 、ETM 、Date with Haze、百合匙、Mars、單行道、BLACK SHEEP,他們將分別演唱不同風格和類型的中外流行樂曲。主辦單位希望今次的音樂會,可以帶給觀眾更多令人振奮的樂隊音樂,發揮更強的正能量,從而喚起觀眾對樂隊音樂的熱愛和追求。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及市民前往欣賞。如需查詢, 請致電:66888142,或瀏覽音樂會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OBANDS/

◎本新聞稿由澳門樂隊展藝協會提供

日期時間: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16:30 - 20:30
地  點:塔石廣場青少年展藝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