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PortuguêsEnglish
教育暨青年局局長的博客 教師天地 互動校區
最後更新: 2009-01-01
  檔案下載 常用連結 中心位置圖
 
中心簡介
申請手續
設備借用
培訓速遞
教學媒體
子瞻廊
公告欄
拾物待領
知識追蹤系列
教材私房菜
教學圖庫區
軟硬件情報站
試題藏寶庫
教學資源大搜查
美勞多面睇
網上刊物
法律資訊
易搜尋
教學設計獎勵計劃
校園 Fruit Punch
活動回憶錄
資訊科技教育
愛祖國 愛澳門
閱讀樂
科普網
藝術教育
理財與賭博
健康常識
 
 
 
  • 楊鐵樑留言信箱
    楊官教英文,暢談學英文心得、名人巂語、英文用法和常見錯誤等。
  • Speaking Better English Online
    專欄作家陶傑,為你闡釋名人演說;並評述中學校際講英語比賽的內容。
  • Kizclub-Learning Resources for Kids
    韓國的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 牛津「說好英語運動」
    由牛津出版社主辦,於2003年11月至2004年7月期間舉行,以改善英語發音為活動目標。
  • Scrabble網上學習平台
    Scrabble是一種英文拼字遊戲,此網站是為了加深大家對 Scrabble 的認識而設的。
  • ELC Study Zone
    本站主要提供學生能夠直接於網上學習英文,內容充實,互動性強。適合小四至初中學生使用。
  • Children's Storybooks Online
    提供免費的網上故事閱讀活動,小朋友可以透過繪製精美的動畫故事學習英文。
  • AntBee's childrens' books and stories
    內有數十個漫畫式故事,情節吸引動人,內容豐富。適合小一至小三學生瀏覽。
  • Lil' Fingers Storybooks
    內有多個漫畫式故事,小朋友透過故事可認識更多生活知識,還可豐富多方面的英文詞彙。
  • Funny poetry for children
    以兒童文學詩歌為主,是同類中比較傑出的網站。內容豐富充實,表達方式簡單直接。
  • KiddyHouse : The Resource Center for Kids and Teachers
    此網站有豐富的幼兒、小學和初中教學資源,其內還有數十個附屬教學網站。
  • 芝麻街官方網站
    以芝麻街內各個可愛的卡通人物而設計的動畫及遊戲,吸引兒童學習英語。
  • 史露比官方網站
    站內有每日更新的花生漫畫,還有遊戲、短片等。
  • Young Post 青年報
    香港南華早報的Young Post網站,適合那些喜歡透過新聞學英語的人。
  • 英語通
    一個免費、實用而有趣的英語學習網站,適合中級水平上下的在職人員、教師、父母及子女。
  • CBBC兒童網站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兒童網站,內有大量遊戲及卡通短片等,可讓兒童學習地道的英語。
  • 大風吹
    此為一兒童雙語月刊的網站,其內容主要圍繞兒童身邊的事物,包括明星及流行資訊等,藉此來培養學童閱讀英文的興趣。
  • English Campus
    香港教育城內的一個英語教學網站,由內容以至版面也是經過精心設計,內容經常更新。
  • 動畫學英語
    以動畫形式學習英語,內容包括:動畫學表達、動畫學音標及動畫學課文。
  • EnglishTown
    線上英語學校, 付費會提供線上教師及很多英語課程。
  • LiveABC
    台灣英語教學雜誌所設的網站,內容不俗。
  • 英文動畫文法
    此站利用動畫來教授英文文法,令本來枯燥的文法變得有趣。
  •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全集
    一個留學生的個人英語學習經驗分享,主要提供美國口語、生活美語及俚語的收集。
 
 
 
綜 合
文 學
英 文
數 學
化 學
科 學
生 物
地 理
歷 史
電腦
幼 兒
語 言
其 他

 

  快速連結:
教育資源中心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926號
電話:83959200 / 83959130 傳真:83959131 / 28370448
* 免 責 聲 明 *
教育暨青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