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PortuguêsEnglish
教育暨青年局局長的博客 教師天地 互動校區
最後更新: 2009-01-01
  檔案下載 常用連結 中心位置圖
 
中心簡介
申請手續
設備借用
培訓速遞
教學媒體
子瞻廊
公告欄
拾物待領
知識追蹤系列
教材私房菜
教學圖庫區
軟硬件情報站
試題藏寶庫
教學資源大搜查
美勞多面睇
網上刊物
法律資訊
易搜尋
教學設計獎勵計劃
校園 Fruit Punch
活動回憶錄
資訊科技教育
愛祖國 愛澳門
閱讀樂
科普網
藝術教育
理財與賭博
健康常識
 
 
 
  • 數學欣賞
    此網站收集了很多數學的相關資訊,如:數學家小傳、記數制度、火柴遊戲、幾何三大問題等。
  • 翀仔的數裡天地
    內容豐富,有關於數學的謎題、笑話、歷史等。
  • 數學網
    幼兒數學網,內容有助小朋友鞏固數學觀念。
  • 幾何動畫
    此網站運用了顏色和動畫等元素,再加入適量的文字來表達幾何知識,充分發揮圖形的直觀性,引發學習動機。
  • CoolMath for Kids
    透過各式各樣的遊戲、智力測驗、模擬圖像、工作坊、動畫故事等等,讓小朋友輕輕鬆鬆地學習數學,掌握一些基本數學概念。
  • A+ Math
    通過動畫練習卡、數學遊戲、互動工作坊,幫助小朋友學習及鞏固數學運算。
  • BasketMath Interactive Learning
    運用互動的網上數學練習題形式,配以籃球動畫,令一般的數學四式運算、數學理論、應用問題等,充滿生氣及趣味。
  • 新紀元小學數學
    《新紀元小學數學》是一套由牛津及勤達兩大出版機構聯合出版的數學科教材,此為其配套網站。
  • 中學數學科園地
    為中學科的數學教師營造一個豐富教學資料的集中地。站內擁有非常完全的數學資源庫,載有大量簡報及影片等教材。
  • Cheng Wing Kuen's Home Page 永權網頁
    一位香港數學老師所寫的網頁,內容豐富,包括大量數學教學資源,用Java Sketchpad教幾何等。
  • 李柏良個人網頁
    內容豐富的數學網頁,包括每週一題、數學遊 戲下載、網頁介紹、數學題下載等。
  • 昌爸工作坊
    台灣數學老師所設的網站,以中小學生為對象,利用多媒體的互動環境,介紹趣味生活數學、數學實驗、數學題庫等,很不錯。
  • 數學王子的家
    台灣數學老師所設的網站,有國中試題、教學心得、數學難題解答、數學軟體使用心得及下載等,值得瀏覽。
  • 數學樂園
    有數學故事、趣味的數學、生活的數學、遊戲的數學、實驗的數學等等。
  • 中學數學教學網(簡體中文)
    致力於為中國中小學教育教學服務的專業門戶網站, 涵蓋了中小學教育教學的各個方面, 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教育教學用的資源、教案、試題、素材、軟件、論文,教育新聞,高考, 中考 等等。
  • 小學數學教學網(簡體中文)
    怎樣理解“數學教學是數學活動的教學”... 內含小學課件教學,數學試題,數學教案及初中數學等。
  • 數學資料庫
    此網站內含一些英文數學筆記,數學文章,教學單元等資訊。
  • 奧數網(簡體中文)
    搜羅國內中小學數學試題,思維訓練指導,並提供國內數學比賽題目及答案作為參考輔導 。
 
 
 
綜 合
文 學
英 文
數 學
化 學
科 學
生 物
地 理
歷 史
電腦
幼 兒
語 言
其 他

 

  快速連結:
教育資源中心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926號
電話:83959200 / 83959130 傳真:83959131 / 28370448
* 免 責 聲 明 *
教育暨青年局